after日常 日常寒暄常用语,告别how are you 时代

 网络   2022-10-14 05:04   32

中国人正在路上碰见冤家或熟人,打号召常见的一句便是“吃了吗?”海外的应酬语,良多人还停歇正在how are you的年代。那么,除了这句,凡是糊口中打号召常见的英语短语还有哪些呢,一统来看看:

1.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真是个欣喜啊!2. What brings you here today?此日甚么风把你吹来啦?3. How's everything going?全部都好吗?4. Hello, there, what a coincidence!嗨,你好,可真巧啊!5. Well, look who's here!嘿,看谁来了!

6. What's you up to these days?你迩来正在干甚么?7. It's really nice to see you again.再会到你真好!8. Fancy meeting you here! Small world, isn't it?真想没有到正在这边见到你,天下真小啊!没有是吗?9. The very person I was after.我正要找你呢。10. What keeps you so busy lately?你迩来忙甚么呢?

11. How’s it going? 迩来怎样样?

12. How are you getting on? 迩来若何?

13. How do you do? 你好吗?常常用正在正式场地,而且是公务上第一次碰见对于方时。

14. How have you been? 你迩来过的若何呀?

这是真正的体贴对于方近况,没有仅是简捷安抚。这时的回覆就会是复兴糊口近况。

15. I hope everything is okay? 全部都好吧?

指望得悉对于方过的好没有好。回覆时就会回覆迩来过的好或没有好和一些迩来在做的事。

16. Haven’t seen you for weeks. 多少周没见到你了

17. it’s been such a long time. 深远没有见。

18. Long time no see. 深远没有见

19. How long has it been?咱们有多久没见了?

20. It has been ages since we last met. 自从咱们前次会面一经良多年了。

21. Fancy meeting you here. 没想到正在这见到你。

22. it’s always a pleasure to see you. 见到你总让我很快乐。

23. You haven’t been around much lately, have you? 你迩来没怎样正在这边出面,是没有是?

24. How come I never see you? 我怎样不断没见到你?

25.What have you been up to all these years?这些年来你都正在忙甚么呢?

26. How have you been all these years?这些年来过的若何?

27. Where have you been hiding?你躲哪去了?

28.Hello stranger! Have you moved or something?

(深远没有见)你好呀,你是搬走了依然怎样滴?

Hello stranger是对付认得却好久没见的人的风趣说法。

29. What’s shaking? 有甚么惊天动地的动态吗?

30. What’s new? 有产生甚么现代事吗?

31. How have you been?你近来好吗?

32. Staying out of trouble?你迩来没有惹是生非吧?

33. You alright? 你还好吧?(英式英语常用)

34. What’s up?/ What’s going on?迩来怎样样?

回覆他人的问询“迩来怎样样”时怎样复兴呢?也许用以下的句子:

I’m doing fine. 我过的还没有错。

I am doing fine,you?我还没有错,你呢?

I am doing well, how are you?我还没有错,你呢?

I’m good, thanks, you?我还没有错,感谢,你呢?

I’m great, thanks for asking. 我还没有错,感谢安抚。

Not bad, you?没有错,你呢?

Same old, you?依然老式样,你呢?

I’m ok, how about yourself?我还好,你自身呢?

Fantastic, how about you? 很棒啊,你呢?

I’m doing all right. How’s everything with you? 我迩来过得还没有错。你迩来过得怎样样?

Good, thanks. What about you? 很好,感谢,你呢?

Can’t complain. 没甚么好埋怨的。

Oh,just preparing for the coming meeting. 没甚么,为行将到来的聚会做打算。

留神,假设你要表达迩来过的普通般的话,没有要用“just-so-so”,本国人真的很少用,他们普通会回覆:I’m fine/ok/alright. 大概:

after日常 日常寒暄常用语,告别how are you 时代

I’ve been better. 没比畴前好。

Not so hot. 没那么好。

Honestly,I’m not doing so well. 憨厚说,我过得没有太好。

Terrible!work has been so busy,I have no free time. 很糟了!处事太忙,我没一点空余时光。

I’m struggling. 糊口很艰苦。

每天前进一点点,日积月累,便是质的飞跃。

本文地址:http://yz.ziyouea.com/p/32703.html
版权声明:本站文章来自网络,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下架。